公告指南
学生收费问题简明问答
发布时间:2021-10-15  |  查看次数:[]

问1.缴费的用户名是啥?

答:一般来说,缴费的用户名是学号,学号在录取通知书上有,如果不便查询,可查询本班信息表中有。


问2.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学生如何办理缴费?

答: ①若办理贷款金额和学费住宿费金额相等,暂时不用缴纳学费,待贷款到账后直接冲抵学费住宿费。

   ②若办理贷款金额小于学费住宿费金额,暂时不要缴纳学费,待贷款到账后直接冲抵学费住宿费后,再在缴费系统中缴纳差额。

   ③若办理贷款金额大于学费住宿费金额,暂时不用缴纳学费,待贷款到账后直接冲抵学费住宿费,剩余部分退回学生。


问3.缴费时,填写家长手机号还是学生手机号?

答:手机号用于接收缴款码,用缴款码打印缴费票据。

   只要能正常接收短信,而且学生和家长能及时沟通及打印票据,留家长和学生都可以


问4.缴费文章中,给定的打印票据网站打不开?

答:一般来说请大家把每一个字符都保证敲对,并在电脑端打开,应该没有问题。


问5:提示账号和密码不正确怎么办?

答:账号为您本人的学号,请一定要输入正确了;初始密码:身份证号后六位(最后一位X为大写)或者您学号前加hxxy,您也要输入正确      了;如果还是不能登录,请您致电0936-8282037哦。


问6:我是今年的新生,提示账号和密码不正确?

答6:今年的新生要先在网上迎新系统报到,所有流程走完,才能到缴费系统按照缴费流程缴费的。


上一条: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:学校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新上线系统启用培训暨预算执行推进会议

关闭

通讯地址: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:0936-8282435 8282032
网站维护: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:河西学院财务处 陇ICP备05000590号

通讯地址: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
电话:0936-8282435 8282032
版权所有:河西学院财务处